學術路線!haimimi

練習曲。

[Note] <Merlin> Series 4 DVD隨片講評 -402

(警告!本集講評我聽得有點怒,所以筆記的口氣很不好,請慎入…)

402隨片講評

-這集講評者是飾演Gwen的Angel Coulby和飾演Sir Leon的Rupert Young。

-Rupert說這是他第一次做隨片講評。(而且真的很不熟耶他,看前情提要的時候,他就說:「希望大家有喜歡上周播出的內容…」這是收錄在DVD裡的好嗎!XDDDDDDDDD)

-這季的片頭不一樣囉!

-Angel說片頭騎馬的那個是自己,又說不是…(但其實是不是妳I don't care!XD)

-老Merlin畫面出現的時候,Rupert問:「那是誰?」Angel說:「我不知道!」(這種不好笑又沒內容的對話完全沒必要,但是本集隨片講評又會一直出現…)

-Nathaniel Parker是本季新加入的演員,飾演Agravaine。

-Rupert:「拍這一幕時是我第一次騎馬,那鏡頭被剪掉了!真的是幸好!」聽起來第一次騎馬慘兮兮耶XDDDDDDD

-Merlin的手放進河裡,汲取河流精靈的復原力量這一幕,Rupert:「那真的是Colin的手嗎?」Angel:「不是,那是替身的手,他不想把手放進水裡。」呃,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蠻牙獸第二次出場~第一次是在#204!

-Angel說Parker在劇裡很嚴肅的樣子,但是戲外超胡鬧,像個大孩子,最喜歡躲在王座後面,玩偷偷出腳把別人絆倒之類的惡作劇。

-Lancelot醒來,Merlin在溪邊抓魚,Angel:「我不知道他還會抓魚!他真的很多才多藝耶!」Rupert:「真的啊,寫在他的簡歷裡呢!是他身為演員的特殊技能之一!有人會寫說他們會騎馬,有人會寫他們會樂器。」Angle:「所以你有把騎馬放進你的特長裡嗎?」Rupert:「我想本來應該有寫,馬上就拿掉了!」

-從有蠻牙獸的洞穴裡逃出來的騎士們在河邊洗臉這幕是劇組開鏡第一天,大約在三月初的時候拍的,水很冰,Bradley有試過水溫。

-聊到Angel寫在簡歷裡的特長,Angel說是唱歌,不過她也不太確定,最近沒看過自己的CV。

-Angel懷疑小屋也是Gwen的房間改的…但她也不確定就是了。

-Agravaine找來Gwen的這一幕是Angel本季開拍的第一場戲。

-Gwen坐的椅子是從武器庫拿來的,Angel就提到,第一季的時候,她還教Merlin怎麼穿盔甲甚麼的,所以她也希望自己能有機會有一些持劍對打的戲分,但是之後就完全沒機會拍動作場面了。兩人討論的結論是:「是不是忘了寫在CV裡啊?應該要再把劍術寫回去CV的特長那欄裡。」可是Gwen這角色就真的不需要對打鏡頭啊XDDDDDD

-Morgana放倒Gwen這幕,Angel說是替身,Angel:「因為這樣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拍其他Gwen出場的戲份啦~」嗯?這次就不說是因為妳不想躺在那邊嗎?XD

-Arthur在近鏡頭跟Elyan講話時,Rupert在背景努力的拿著火把搶戲XDDDDDDDD

-說到Dorocha,因為Dorocha是後製上去的,所以在拍攝的時候都是導演負責喊:「Dorocha在這邊!Dorocha在那邊!」他們就是跟著指示演出對應的動作這樣。很多畫面都是要看到成品才知道效果如何,蠻牙獸也是。

-兩人討論了一下臨演(supporting actors)的法文怎麼說,一個說figuron,一個說figuracion,Rupert還堅持說有寫在帳篷上,但我感覺兩個都不對啊…

-因為Dragon甚麼都知道,Angel建議龍兄應該開個推特帳號答客問…Angel說她有個推特帳號但從來不用,Rupert說Bradley有幫他開一個推特帳號,他自認為玩得滿開心的,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覺得他好笑的樣子。(嗯經過這集隨片講評我也大概可以理解了…XD)Rupert提到網路上有些人發言真的很毒,Angel說那可能也是Bradley現在不太上推特的原因,因為人們會對他在乎的事情發表一些錯誤的意見。Rupert說他朋友就曾經看到他支持的球隊被亂傳謠言,有些人可能不會在意,但有些人就會覺得被冒犯,他自己覺得看比賽的壓力太大,所以基本上沒有甚麼支持的球隊。

-Rupert說,Lancelot和Merlin回來和Arthur會合這個場景,背景大部分都是綠幕喔!現場就只是在中間擺幾根木頭和生火而已,旁邊都是後製上去的。

-Rupert特別指出來,這一幕也顯示出Leon有多麼愛Lancelot…(嗯?!結果大家等半天,剪出來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沒有很愛啊!超糗的XDDDDDDDDDDDDDD)

-Angel說,大家在讀劇本的時候,常常會唸到一些誰都不知道該怎麼發音的名字和咒語,每個人唸的都不一樣,非常搞笑。

-Lancelot壯烈犧牲!Rupert說這集播出後,他在推特上看到「我還寧可是Sir Leon上啊…」Angel:「不會吧~」Rupert:「我想他們內心一定想,Sir Leon是永遠不會死的!不管死多少次都會復生的,所以才這樣說吧!因為之前有一集Leon就有復活了啊!」(你能這樣想也是好…)

-Lancelot的葬禮這幕是在法國拍的,旁邊圍觀的粉絲有數百人,大家一定都在想:「到底是誰死了…」

-Arthur丟火把這個動作Bradley也拍了好幾次,其中一次丟完還說:「掰了Gaius!我們會想念你的!」愛亂說XDDDDDDDD

-廣場上的騎士們有部分是CGI弄出來的。

-Angel和Rupert還以為Agravaine和Morgana要接吻了!Ewwwww!


 Rupert不愧是第一次做隨片講評,還配上講話超無聊還會一直無故亂笑的Angel,你們為什麼不能對自己演的戲或是身邊的演員們再多關心了解一點呢?要嘛自問一些自己都答不上來的問題,要嘛硬要瞎掰一些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然後自己笑得亂七八糟,Come on! I'm not sitting here all day to listen to your nonsence and bullshit! Say something REAL and REALLY INTERESTING!(感覺得出來我的憤怒嗎XDDDDDD)


评论(4)

© 學術路線!haimimi | Powered by LOFTER